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2年医学影像学院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8日 浏览次数:

6月18日,2022年医学影像学院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在新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医学影像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和青年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李菁菁教授主持。

此次培训会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和学科队伍建设,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等内容,来自川北医学院院长杜勇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教授、大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绍武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崔光彬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马新武教授、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史国权教授、河北工业大学生物医学与智能健康研究院院长徐桂芝教授先后分享了各自在学科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研究生培养、导师自我塑造上的宝贵经验和研究成果。

徐凯教授进行了培训总结,他对与会专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祝福,也殷切希望学院导师们能够在紧凑的业务培训中,专时专用,认真学习,为将来的导师生涯理清思路。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导师队伍建设,此次培训有助于导师更好地树立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和“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潜心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