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赴扬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安排,我院于6月24日-7月2日在扬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在学院李菁菁院长、谢广明副书记及时梅林副院长带领下,组织了5个招生宣传小组,共9名教师前往扬州市及各个县区进行线上线下结合高考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学院本次宣传招生地点主要在扬州市区、高邮、宝应、邗江区、江都、仪征六个地区,因疫情情况,扬州地区中学部分中学(邗江中学、江都中学、扬大附属中学、仪征中学)组织现场招生咨询活动,扬州宝应中学、高邮中学等在中学附近酒店驻点方便学生家长咨询,同时进入各中学高考咨询群,线上线下联动,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家长及考生的困惑和疑问,前来我校驻点招生咨询的家长和考生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

本年度学院与扬州江都中学、宝应中学、仪征中学三家单位达成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并进行徐州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借此共建机会,形成长久的沟通联系与合作对接,共同推进优秀人才的联合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