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产教融合 ——医学影像学院走访广州七喜集团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2023425日,医学影像学院院长李菁菁带队赴广州七喜集团,徐州医科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文凯、影像学院副院长时梅林和相关课程负责教师一同前往。

李菁菁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广州七喜集团下属广州七喜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华端科技有限公司和七喜集团总部。七喜集团销售总监杨勇和副总经理李寿鲜陪同参观了广州七喜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并同企业负责人就课程共建、兼职师资聘任、学生实践实习等方面深入交流。随后继续走访了广州华端科技有限公司和七喜集团总部,在集团总部同副总裁张晋建等企业负责人举行会谈,双方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广州七喜集团和徐州医科大学于20225月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围绕专业人才、学科师资、教学资源、医疗资源等方面开展合作。

通过此次走访企业,加深了校企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落实了前期双方就学生共养、课程共建等方面达成的合作共识,细化了计划安排,为深化校企全面合作,助推产教加速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