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站内公告 > 正文
站内公告

医学影像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2022年度的考核工作采取二级考评的方法。在个人总结述职、民主测评基础上,经学院考核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徐航等12名同志年度考核“优秀”,现予以公示:徐航、陈明慧、吴长宇、巩萍、郑绍辉、胡鹏程、胡添添、程苗、鹿皎、徐鹏、荣玉涛、唐天友  。    


徐凯等13名同志师德考核“优秀”,现予以公示:徐凯、孟闫凯、卓晓英、章龙珍、崔艳峰、王永、隋美蓉、胡鹏程、吴长宇、葛海涛、庄银苹、牛磊磊、孟威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26日—29日。  

      如有疑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学院纪检委员谢广明同志或党政办反映。  电话:8326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