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站内公告 > 正文
站内公告

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30周年院庆公告(第一号)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卅载风华硕果累,四海共叙影像情。2024年10月,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将迎来三十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全体师生、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经年流转,征程如歌;仰首是春,俯首成秋。1993年,徐州医学院招收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方向三年制专科生(共招收三届);1994年,医学影像学系正式成立,并于次年招收医学影像学五年制本科生,成为省内最早创办该专业的院校之一;1996年,招收影像医学与核医专业硕士生;2006年更为现名。医学影像学院现有医学影像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技术、假肢矫形工程4个本科专业,影像医学与核医学(放射影像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超声医学/核医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技术(影像技术)3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1个博士学位授予点,形成了从本科教育到博士教育完整而成熟的人才培养体系。其中,医学影像学为江苏省级特色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生物医学工程为江苏省品牌专业、江苏省“十二五”重点专业类、省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建设点;医学影像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假肢矫形工程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获批省级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点。

三十年追求卓越,三十年耕耘不辍,一代代影像人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秉承“智慧影像,影向未来”的学院文化,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值此良机,为总结办学经验,凝聚奋进力量,描绘发展蓝图,学院拟定于2024年10月举办医学影像学院建院三十周年庆典暨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此,我们诚邀海内外校友和关心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界友人拨冗莅临,把手共叙同窗情,共谋商榷发展路,相聚母校,畅叙情谊,齐襄盛举,共谋新篇!

院庆活动具体安排和参与方式请关注随后发布的第二号公告。


特此敬告,愿闻明教。


谨颂事业发达,福祉绥和!




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

                       2024年3月13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209号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613室

联系人:谢老师、庄老师

联系电话:1516218226013776786527

电子邮箱:100002023004@x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