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11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通信协会,中国电子协会主办,南京邮电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决赛于南京邮电大学三牌楼校区举办。

经过立项评审,立项初赛,初赛评审,现场决赛等环节,学院《医用数字X线机摄片智能化系统》项目荣获国赛二等奖!

指导老师:王辉

参赛选手:马庄宣、罗江、涂佳琪、王诗语、李小刚

本届“三创”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王德广多次指导备赛工作,学院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协同推进,做好项目培育与保障工作。学院团委整合资源,从项目培育、项目展示、项目问辩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和辅导。项目团队的成员们坚持挑战,潜心备赛,精心打磨。

在比赛期间,王德广书记也亲自到达比赛现场为参赛学生加油助威,参赛学生流畅自然地展示项目,答辩过程中积极应对专家们的问题,回答条理清晰,具有说服力,最终团队斩获二等奖。

医学影像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科研创新工作,积极搭建科创平台,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科创梦想和热情。相信影像学子定能在今后的创新创业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