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分工会开展“寻访革命先辈足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3日,医学影像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赴蒙山,开展“寻访革命先辈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沂蒙山区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沂蒙山素有“两战圣地、红色沂蒙”之称。沂蒙山革命根据地,她承载着厚重的革命历史,也传承着革命先烈的精神,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弘扬着灿烂的文化。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们的会员近距离触摸历史,感悟沂蒙精神,还可以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优美的人文景观。教育我们不忘初心,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将伟大的民族精神发扬光大,在现实生活和学习中牢记使命,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做到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寻求破解阻碍学院发展瓶颈的新思路、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