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医学影像学院领导班子、学科负责人出席活动,入学教育现场由谢广明副书记主持,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

徐医附院副院长、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学科带头人徐凯教授首先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21级研究生能够始终怀揣梦想、潜心治学、诚实做人、恪守学术道德底线,以自己扎实的学识和能力回馈社会。医学技术(影像技术)学科带头人孙存杰主任介绍了医学影像技术学科的发展及前景,希望我们的研究生能够提高综合素质,磨练毅力,圆满度过充实且有意义的研究生学习时光。

医学影像学院院长、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带头人李菁菁教授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管理方式以及相关政策要求、授位等制度,并告诫同学们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帅代表老生发言,从阅读文献、协调工作与生活方面,对21级研究生给出建议,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和科研环境。21级新生代表王梓又发言,她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志向,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奋力拼搏,努力提升学习科研能力。

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王媛总结本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展望,希望研究生端正思想、找准定位,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