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院成立专业建设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下午,学院在徐医附院PET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学院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徐凯教授主持。

首先,专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王媛介绍了专业建设委员成立的背景,宣布了专业建设委员会的名单和职责。专业建设委员会是学院专业建设的工作运行决策机构, 是统筹协调和推进落实一流专业建设的专门委员会。专业建设委员会的成立是学院锚定目标、系统谋划的集结号,是学院凝心聚力、释放潜能的加速器。

会上,专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学院院长李菁菁重点围绕一流专业建设指标,提出了医学影像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技术3个专业的一流专业建设任务,公布并解读了《学院一流专业内涵建设立项项目》。委员们就各专业的建设任务、教研室教学内涵指标建设任务和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共识。

最后,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徐凯教授强调下一步要科学论证、分工负责、继续打磨,所有委员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相互协调、高质量地完成一流专业建设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