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2.10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8日 浏览次数:

2月10日,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对抓好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广,副院长李菁菁,党委副书记李慧,以及党政办、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学工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德广书记指出,目前疫情严峻复杂,处于防控关键时期,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落实好工作人员,明确职责,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王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密切协作,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一是吃准吃透上级有关要求和精神,对出现的特殊情况加强关注,分类拿出防控措施和实施,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地落实;二是将推迟开学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并根据排查统计情况,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加强校园文化管理,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学生群等网络渠道开展健康教育,推送发布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文章。

会上,各位参会人员汇报了当前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