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正文

影像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2.13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8日 浏览次数:

2月13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对抓好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广,副院长李菁菁,党委副书记李慧,以及党政办、教学办、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学工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德广主持会议。

王书记指出目前疫情严峻复杂,处于防控关键时期,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要求全体老师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并提出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做好开学后的谋划和运行;强化监督。

然后,王书记传达了校纪委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的反馈意见。纪委对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有值得借鉴学习推广的做法,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任务安排下去缺少有效的反馈机制等。

结合反馈意见,王书记强调要切实持续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升级加力,各部门负责人要压实部门工作责任,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思想认识到位、精准排查到位、工作措施和责任落实到位。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作用,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