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和工作例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切实有力有序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226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和工作例会网络会议,对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进行研判和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广,副院长李菁菁,党委副书记李慧,院长助理胡春峰以及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德广主持会议。

首先,李慧副书记传达校纪委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党风政风监督室电话通知”内容,要求各支部按照通知内容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切实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监督事宜。

随后,李菁菁副院长、李慧副书记分别汇报了近期在线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和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

结合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王书记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应结合实际,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继续严格有力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关注学院外地返徐隔离中的老师们。前期纪委关于学院在线教学工作调研结果反馈,说明我们目前在线教学还有不完善,需要进一步整改完善,务必确保教学工作落实到每个人。继续做好学生疫情防护、密切关注本科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和实习、研究生的论文撰写及毕业情况排查、督查老师们做好各项课题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