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正文

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执行学校的人才工作政策,切实有力有序推进学院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工作,34日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专题党政联系会议部署推进人才引进网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广,副院长李菁菁,党委副书记李慧,以及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德广主持会议。

王德广书记指出学院要坚决执行学校的人才招聘政策,为更好的满足学院未来发展的需要,按照校工作部署,政策宣传、人才引进、培养、队伍稳定人才工作将成为学院2020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学院要树立人才队伍建设的主体责任意识,通力协作,主动作为,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要树立紧迫感,分层次引进领军人才、高水平科研人才和教学急需人才;要注重学术团队的引进,搭建各学科的人才梯队。会上,参会人员经过前期的酝酿就引进学院院长的条件和资格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会将把讨论结果上报学校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