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喜讯:我院刘恺老师喜获校英语教学比赛佳绩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留学生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学校定于2020年11月21日举办了第六届教师全英文讲课比赛。参赛的17名选手中,我院刘恺老师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一等奖、最佳课件奖、最佳学生人气奖四个奖项。

本次比赛面向正在或即将承担我校留学生课程全英文教学的老师,刘恺老师通过生动的教学案例、活泼的师生互动、张弛有度的英文讲授以及精心设计的课件将骨肿瘤的诊断思路及影像表现深入浅出,获得现场专家及学生的一致好评,最终通过专家及留学生代表评审获得佳绩,将被推选参加全国MBBS项目全英文讲课比赛。

学院能够获此殊荣,充分反映了我院教师的全英文授课综合实力。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培树典型,提质增效,全面提升留学生教育教学水平,为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