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喜讯:我院喜获教育部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1日 浏览次数:

3月4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3号),我院时梅林副教授(医学影像设备示教与实训数字化教学平台及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一体化建设的应用研究)、唐鹤云副教授(徐州医科大学-意法半导体ST嵌入式创新联合实验室建设)申报项目入选立项名单,创下学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入选教育部数量新高。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精神推出的产教融合项目,旨在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协同育人模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近年来,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大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产业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着力构建创新融合、内涵发展的创新创业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