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特殊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2日 浏览次数:

3月12日,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了特殊学生座谈会,学院李菁菁副院长、李慧副书记、教学办主任、年级辅导员及不及格课程学分达到25分以上学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李菁菁副院长首先咨询了学生目前学习状况,了解学生诉求,帮助学生一起分析了学习中存在问题,并希望在座的学生应积极主动和任课教师沟通,及时解惑,同时要改进学习方法,应在理解书本知识基础上,再通过练习强化,而不是通过刷题侥幸通过。

李慧副书记根据学生得学习状况提出,目前不及格学分累计状况即将带来得严重后果,要求同学高度重视,及时调整学习状态,提高学习效率,同时也表示辅导员会根据情况建立帮扶制度,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与会学生代表也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多向老师、学生请教,争取迎头赶上,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医学影像学院一贯重视学风建设,对学习困难学生,在加强教育的同时,通过督促,同学结对帮扶等措施,帮助学习困难学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本次座谈会,将进一步推动我院的学风建设,促进对学习困难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