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学院在主楼6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本科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菁菁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大学生活的感想体会和收获,重点围绕大学本科期间的专业学习、社会实践、课程教学与安排、教学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发表个人意见,同学们还对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训、课程授课考核方式、学生综合能力提升、专业前沿讲座和就业指导等问题提出了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专业负责人、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和说明。

徐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对毕业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事情,要用正反两方面思考问题,脚踏实地,永做一名合格的“影像”人。

在座的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包容,在毕业之际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勉励大家尽快完成由学生向“社会人”的转变,不负青春年华,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莘莘学子,悠悠我心。几年徐医学子,一生徐医情缘。师生之间亲密交流和谆谆教诲是2021届本科生毕业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沟通交流,征集毕业生对学院教育教学过程的反馈意见,共同努力,从而不断提升我院本科一流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