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喜报:我院两门课程获批江苏省教育厅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医学图像处理》获批省一流线下课程,PET-CT 设备结构认知与故障分析综合训练》获批省一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一流课程评审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苏教高﹝2019﹞5号)要求,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近年来,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讨论,鼓励教师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形成了打造“金课”、淘汰“水课”的教学改革氛围。未来,我院将以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为契机,强化本科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