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学生学习状况以及有关考试情况,加强师生之间互动,11月17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医学影像学院师生座谈会学院李菁菁院长、教学办主任、教师代表及各年级班级干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学风建设、专业培养等内容,就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学科竞赛、任课教师授课情况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问题与建议,2021级新生反馈了如新生的学习状况及其科研方面的困惑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反馈,给予耐心周到地答复,并表示将把同学们的意见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同时鼓励同学们加强与任课老师的沟通与互动,共同提升学院教学质量。

此次师生座谈会是医学影像学院为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而采取的举措之一,旨在切实了解学生需求,提升教学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将通过举办更多师生交流活动,加强沟通,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