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指导专家指导会 暨专业建设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一流专业内涵建设,有力促进各教研室内涵指标建设任务的进展2022216日,学院在附院PET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指导交流会暨专业建设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我校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张咏梅教授、赵子明教授、武玉清教授前来指导,学院专业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及立项建设的一流课程项目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菁菁院长就目前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以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上半年课程建设、申报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随后,学院8门一流课程、4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立项项目负责人分别就申报书进行了汇报,三位专家仔细审阅、逐一评价,从课程建设及应用、课程特色和创新等几个申报关键部分进行深度指导,指出存在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对如何提炼课程的优势特色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徐凯教授对三位专家不留余力的指导深表感谢,希望课程负责人能够认真领悟、深度思考,根据专家意见仔细修改,并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着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