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医学影像学院“‘医’起努力、同心抗疫”抗疫专题报道之生物医学工程、假肢矫形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

4月14日和4月18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以毕设方向分组,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分别召开了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和假肢矫形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学院李菁菁院长、时梅林副院长、各位毕设指导老师担任专家评委,18级生工和假肢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会议开始,李菁菁院长就毕业设计期间的纪律、态度、原则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之后时梅林副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的过程时间表,重点强调了毕业设计的学术要求与操作规范。接着,各位同学分别从选题背景、研究目的与意义、技术路线、研究内容与计划、研究目标等方面对各自课题做了详细的阐述。专家组针对每个学生的研究课题,充分讨论,严格把关,明确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让学生尽可能地少走弯路。


各组组长在答辩最后统一提出要求,希望毕业生能够结合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研究方案作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在课题研究过程中多和导师沟通,在导师的指导下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


此次开题报告汇报会让同学们对毕业设计有了较为深入地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学习的积极性,为疫情封校特殊时期学院扎实做好毕业相关工作提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