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教务处郭栋处长一行来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了解一线教师需求,有效改进学校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6月2日,教务处处长郭栋带领各分管副处长来我院开展调研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调研会。

座谈会上,一线教师们就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教学运行管理、教师教学工作量、师资队伍建设及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反馈。调研过程中,教务处领导班子分别从全校全局、不同管理范畴、不同视角进行解答。会后需要与相关处室协同商议后决策的,表示会尽快给予答复。

随后,时梅林副院长对学院重点立项建设的一流课程申报、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示范课程、重点教材培育建设情况进行专题汇报,郭栋处长针对学院情况给予了指导,就学院3个国家一流专业验收提出了要求,希望能够精准发力,国字号项目有新进展。

王媛书记代表学院做了总结,感谢教务处郭栋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通过调研增强了教务处与教学单位之间的交流,畅通了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沟通渠道。同时也表态,学院借助3个一流专业建设优势,将以问题为导向,采取针对性的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进一步增强专业综合实力,助力一流专业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