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微课教学比赛专家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备战2022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学院728日下午在附院PET楼会议室开展赛前专家指导活动,特邀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及省微课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教授徐洁副教授刘恺副教授对作品进行打磨指导。参赛教师教学办及学院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位参赛教师分别对各自的作品进行了展示汇报。专家们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指导经验及参赛经历,从作教学设计的精细化与合理化,课程思政的选取与运用等各个细节对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打磨指导,并结合《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评分参考指标》,对各作品提出了修改完善的建议,具有极强的针对性。

此次活动,拉开了我院备战2022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的序幕,同时为推进我院教师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深入开展,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专业教学的融合,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