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召开2021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思想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3日 浏览次数:

夏在踟蹰,秋渐入侵,又是一年入学季。为了让2021级新生尽早熟悉校园环境,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体系,医学影像学院于9月2日上午10:00召开了2021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思想教育线上会议。医学影像学院院长李菁菁、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广明、假肢矫形工程教研室主任徐航、学工办主任牛磊磊、辅导员胡添添以及2021级生工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谢广明副书记主持。

会议由两个环节组成,李菁菁院长从专业介绍、课程设置、学习方法、就业方向四个方面展开,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优势、师资队伍、办学成果,对同学们关心的科研、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李院长鼓励同学们要有坚韧不拔的“胡杨精神”,坚定理想、制定目标、刻苦学习、勇攀高峰,提升自学能力、动手能力、科研创新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在大学期间努力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会议的第二个环节由徐航主任介绍假肢矫形工程专业,徐航主任首先介绍了我院假肢矫形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从专业主要课程、专业定位、未来职业发展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假肢矫形工程专业的特色与优势,坚定同学们对未来的信心。

最后,谢书记勉励新生不负青春、不负众望,坚守信念,保持自信、乐观、勤奋的求学态度,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开启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