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5月27日至28日,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形式传递爱粮节粮精神,班会内容主要包括:

1.传学校通知,悟方案精神。影像学子共同学习《徐州医科大学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实施方案》,了解方案的具体内容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2.学爱粮精神,做爱粮标兵。各班级通过开展主题班会,进一步深化广大青年对爱惜粮食的理解和杜绝浪费行为的认同,深入挖掘爱粮不费粮在新时代内涵,将爱惜粮食落实到实处,从每一顿饭做起,做到吃多少买多少,坚决不浪费一粒米。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粮食重要性的认识更深,增强了身为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将以更高昂的热情、更饱满的感情投身到志愿事业和医学事业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