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从严治团有关要求,严格入团程序标准,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增强团员的荣誉感和光荣感,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医学影像学院于5月4日晚在主楼606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集体入团仪式!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广明、院团委书记孟威、学生代表及全体新团员参加活动。

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仪式上,孟威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章、团员证,优秀团员代表带领全体新团员进行宣誓并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老团员、新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谢广明书记为新入团团员上了“入团第一课”,他强调,作为新团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道德品质和思想境界,做一个思想上合格的人;二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做一个知识和行动统一的人;三要甘于奉献,努力做倡导新风、自觉奉献的楷模。

庄重、简短的入团仪式,使新团员接受了一次严肃神圣的思想教育,增强了对团组织的归属感,激发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使命感。新团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弘扬五四精神,努力把个人梦想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