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2018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实习下点专业思想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念,加强实习管理,提高实习质量和强化学生实习自律意识。2022年6月10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徐州医科大学西校区八大教室举办2018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实习下点专业思想教育动员会。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徐凯院长、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王媛、医学影像学院院长李菁菁、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胡春峰、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时梅林、医学影像学院副书记谢广明、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辅导员李玉姣及2018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谢广明副书记主持。

临床实习是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教学环节,2018级医学影像学专业(本科)将于6月下旬陆续进入临床实习阶段。首先,谢广明书记介绍出席领导。随后,徐凯院长围绕“谈谈实习相关问题”这一主题,就实习、考研、求职等相关工作进行宣讲。他用大量生动事例形象的阐述实习的重要性,强调实习生要正确看待实习,传授实习相关经验,同时也明确实习与考研的重要性及其之间的关系。最后,王媛书记对即将实习的2018级医学影像学专业的全体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锤炼作风修养,提高学习标准,接受医院检验,做好实习工作。

通过动员会,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医学生的职业精神,谨记医学生誓言,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未来做一名合格的好医生。